首頁  |  聯絡我們 
首頁 >活動快訊 >活動紀實  
企業幸福家庭

光寶科技員工子女夏令營--「2016 FUN心 藝起來」感恩‧靜心‧美學

  自2014年起,在認輔團隊策劃下,我們首次嘗試服務「內部客戶」,以企業員工子女為服務對象,在光寶科技內湖總部為他們舉辦為期三天的夏令營活動。
希望透過營隊活動讓內部客戶(即員工),對於自己所屬的企業能有更多不同的認識,並促進對企業的凝聚力與向心力。有別於其他坊間的夏令營活動,我們將活動主軸鎖定在「創造力、美學力、品格力」全方位新視野的大能力開發,並將光寶大樓的美學人文融入活動中,帶領孩子學習,持續用在學校或家庭生活中,進而影響周遭的人。

  2016年的夏令營活動,活動主軸秉持符合社會脈絡的心靈訴求,持續圍繞「美學、靜心、感恩」三大要素來做策畫。特別的是,今年擴大辦了兩場─內湖與中和場次,雖然兩場營隊參與對象的家庭背景、學習環境、人格特質皆不同,但相同的是孩子們對課程的投入與認同,在整個活動中,孩子們的單純與活力、美感的潛力逐漸綻現,回家後進而感染帶動了父母有了美好的親子互動,相當令人動容。今年共有55位員工的子女參與本次夏令營活動,內湖場次有30位、中和場次有25位。

(詳細紀實報導,請點選此連結)